广西桂旋劳务有限公司简介

日期:2017-07-11 10:38:31    点击:

广西桂旋劳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9日,经梧州市工商局行政管理局核准注册,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投资的建筑劳务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元整。

公司专业工种配套,持证上岗,管理人员及技术工人配备完善。公司致力于技术人才管理,建设完善的报价体系,提高建筑工人持证率,完善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和生活管理保障措施。公司不但重视引进人才,而且重视培养具有中、高级职业资格的技术工人。公司现场作业的劳务工人全部接受过系统的安全和技术培训。

公司以提供优质和高效的劳务为宗旨,做到重合同,守信用,把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起来,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规章制度,有力地保证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

公司注重提高自身素质,以合同的工期,优良的质量,满意的服务,来赢得信誉,为今后的发展打下扎实基础。以科学的管理,精心施工,善用新技术、新工艺,倡导优质低耗,创造一流业绩,确保工程质量,打造工程与企业的优秀形象。

公司承诺:在工程承包方面,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质量优先、确保工期、建筑优质工程;在劳务方面:严格把关劳务工人技术,加强人员技术培训和思想教育,提高劳务工人素质,使所有工人有一个良好素质和过硬的技术,为工人本身创造财富,为大型企业集团输送合格人才。

zhizhao.jpg

 

xukezheng.jpg

zizhi.jpg

联系我们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