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2017年“粤凯·公园一号”杯篮球赛

日期:2017-12-14    点击:

为了构建健康、文明的企业文化氛围,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员工的全面素质,增进各项目部与公司,项目部与合作单位的友谊,同时提高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2017年“粤凯·公园一号”杯篮球赛于12月2日在公司公园一号项目部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共有6个队赛,在赛场上各队员用心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

此次篮球赛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分为A、B两组。在小组赛中采用循环赛制,取各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决赛采取淘汰制。本次比赛聘请了专业裁判,他们在比赛过程中,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队队员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222.jpg

333.jpg

444.jpg

555.jpg

经过三天的激烈决逐,12月5日晚迎来了最令人期待的冠亚季军争夺赛。最终广宇湖景队获得比赛冠军,山海观队获亚军,龙城投资队获得了季军,粤凯总部、公园一号、香樟园队获得优胜奖。公司总经理梁兆银、副总经理欧阳洲为各队颁发了锦旗和奖金。

666.jpg

公司领导与获奖球队合影

777.jpg

广宇湖景队(冠军)

888.jpg

山海观队(亚军)

999.jpg

龙城投资队(季军)

1010.jpg

粤凯总部队(第四名)

1111.jpg

公园一号队(优胜奖)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评优表彰,彰显榜样力量——我司开展2022年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倡导和凸显“让干成事的个人和集体有回报”的激励理念,我司开

2023-07-21

我司2023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为“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2023-07-12

梧州市住建局局长崔磊带队到我司调研指导工

7月3日上午,梧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磊带队到我司调研指导工作,我司董事长王伟湘、副

2023-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