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回顾2018工作、聚焦企业愿景部署2019任务

日期:2019-04-20    点击:

 

2019年3月16日,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梧州市江滨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了2019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王伟湘董事长、梁兆银总经理及总经办成员、惠州分公司代表、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建项目部负责人、优秀员工代表、中恒混凝土公司代表以及劳务班组代表等130多人,会议由李颖杰总经理助理主持。

1.jpg 

会上,梁兆银总经理首先为大会作《转思维拓展市场,强管理增创效益,建品牌树立形象,增规模实现突破》的经济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广西粤凯建司2018年度经营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同时对2019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目标,一是要求年施工产值达15亿元目标;二是企业管理费开支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并要求工程回款完成率达到90%以上;三是坚决保证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切实做好评先创优工程。

 

 2.jpg

3.jpg

4.jpg

其次,刘科全副总经理就工程质量品牌建设作了《保任务  创粤凯品牌》专题报告。《报告》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针对未来的发展目标,创建企业品牌任务,作了一系列的工作指导和部署。

 5.jpg

6.jpg 

刘和中副总经理就项目成本管理作专题报告。《报告》言简意赅、由浅入深,有针对性地从成本管理各层面细致分析项目成本管理工作要点。 7.jpg

 8.jpg

黄树青财务经理作《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中明确指出,在实行所得税查帐征收和实施增值税政策后,企业应如何在新业态下,适应国家政策环境。

 9.jpg

11.jpg

广西梧州市中恒混凝土有限公司曾铁凡总经理作《2019年度经济工作报告》。

 12.jpg

13.jpg              14.jpg  

图注:王伟湘董事长为获得2018年自治区级奖项项目部颁奖

 15.jpg

图注:梁兆银总经理为获得2018年市级奖项项目部颁奖

 16.jpg

图注:刘科全副总经理为获得2018年行业协会奖项的项目部及班组颁奖

 17.jpg

 18.jpg

 图注:王伟湘董事长为获得公司2018年特别贡献奖和优秀团队奖颁奖

 19.jpg

20.jpg 

图注:欧阳洲副总经理为获得2018年进步奖颁奖

 21.jpg

图注:倪珂财务总监为获得2018年优秀管理奖颁奖

 22.jpg

图注:刘和中副总经理为获得2018年优秀新人奖颁奖

 23.jpg

   图注:王伟湘董事长和刘科全副总经理为获得滨江学府售楼部突击先锋贡献奖颁奖

    sdfd

 下午,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完成2019年任务和公司持续发展”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热烈讨论,为了企业良性持续发展,与会人员提出了大量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公司今后的经营管理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4.jpg

 25.jpg

 26.jpg27.jpg 

28.jpg

29.jpg           讨论结束后,全体与会代表就梁兆银总经所作的《转思维拓展市场,强管理增创效益,建品牌树立形象,增规模实现突破》经济工作报告进行严肃、庄重的表决,并获得与会代表全票通过。29.jpg 

  随后,会议举行庄重的 “责任状签订仪式”,董事长王伟湘与总经理梁兆银签订了公司级责任状,总经理梁兆银分别与分管副总签订各分管板块管理指标责任状。

 30.jpg

图注:王伟湘董事长和梁兆银总经理签订责任状

 31.jpg

图注:梁兆银总经理和欧阳洲副总经理(经营副总)签订责任状

 32.jpg

图注:梁兆银总经理和刘科全副总经理(生产副总)签订责任状

 33.jpg

图注:梁兆银总经理和刘和中副总经理(成控副总)签订责任状

 34.jpg

图注:梁兆银总经理和倪珂财务总监签订责任状

 34.jpg

图注:梁兆银总经理和黄树青财务部经理签订责任状

 35.jpg

图注:梁兆银总经理和李颖杰总经理助理(人力行政部)签订责任状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伟湘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然后为公司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加快企业品牌建设,尽快实现具有综合品牌实力的公司愿景;二、公司当前的工效比低于优秀同行企业的水平,提升公司执行力度是重中之重;三、拓宽企业内部沟通渠道,高管人员多下基层,确实为项目部解决问题,提高管理效率;四、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维护企业制度权威,办事“有据可依、有章可循”;五、再次重申企业廉政建设工作,坚决打击腐败行为;六、建立人才培养长效机制,满足公司战略发展的人才需求。

 37.jpg

顺势而为,逆势而上,千帆共进,勇者当先。公司对2019年经济工作的决策和布局,让大家更加坚定了跨越发展的信心。在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及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须同心同德、风雨同舟,在以王伟湘董事长为核心管理层的坚强领导下,上下同心、苦干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共创粤凯建司的灿烂明天。

 38.jpg

 

 

                     

                       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3月16日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评优表彰,彰显榜样力量——我司开展2022年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倡导和凸显“让干成事的个人和集体有回报”的激励理念,我司开

2023-07-21

我司2023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为“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2023-07-12

梧州市住建局局长崔磊带队到我司调研指导工

7月3日上午,梧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磊带队到我司调研指导工作,我司董事长王伟湘、副

2023-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