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欠保支 保障民生

日期:2019-04-20    点击:

 

    2019年4月11日,在梧州市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办公室、梧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等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梧州凯莱·名邦学府工程项目部隆重举办了“梧州市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暨迎国检现场推进会”,向梧州市有关部门分享了粤凯建司在落实“一金、两牌、三制”的工作经验与取得成效。

    梧州市副市长苏颖,市政府副秘书长岑小莲,市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以及相关单位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分管领导、劳动监察大队、住建局领导等80多人出席本次会议,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伟湘,总经理梁兆银也亲临到现场陪同。

 1.jpg

 2.jpg

本次推进会是以粤凯建司梧州凯莱·名邦学府工程项目部 (非政府投资工程项目)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及梧州市相关农民工工资支付的工作,并在工作过程中总结的经验和心得作为示范性内容。各县、区、市通过实地观摩和学习,使各县、区、市扎实推进全区治欠保支工作,坚持把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责任靠实、联动顺畅、督查有力、宣传到位。

 3.jpg

4.jpg

      会上,通过给到会嘉宾观看国检台账展板的方式,由劳资专管员为嘉宾详细讲解粤凯建司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中落实“一金、两牌、三制”的具体情况和分享工作过程中的经验。

   5.jpg

 6.jpg

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履行企业担当的理念。全面贯彻国家法律法规,严格落实自治区住建厅、人社厅、梧州市政府、住建委、人社局等各级主管部门意见,通过组织保障,健全制度保障,落实资金保障,完善措施保障,全面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发放。

7.jpg

    通过举办此次推进会,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践行了“诚信、团结、责任、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梧州市迎接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满满的精神状态打好“治欠保支”的攻坚战。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评优表彰,彰显榜样力量——我司开展2022年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倡导和凸显“让干成事的个人和集体有回报”的激励理念,我司开

2023-07-21

我司2023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为“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2023-07-12

梧州市住建局局长崔磊带队到我司调研指导工

7月3日上午,梧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磊带队到我司调研指导工作,我司董事长王伟湘、副

2023-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