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广西民企100强--奋斗中的粤凯再踏新台阶

日期:2020-08-01    点击:

 挺进广西民企100--奋斗中的粤凯再踏新台阶

 

731日下午,自治区工商联于南宁举办2020年广西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同时发布2020广西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2020广西民营企业纳税10强,2020广西最具竞争力的民营企业,广西最具潜力的民营企业。

图1.png 

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104340万元的营业收入荣登2020年广西民企100强榜单,公司董事长王伟湘代表企业参加发布会,上台接受表彰并被授牌。

图2_副本.jpg

王总个人照.png

王董事长表示,2019年公司的综合实力得到全面提升,年施工产值超15亿元,从而挺进广西民营企业100强榜单,获得这个殊荣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是粤凯人以顽强拼搏的团队力量凝聚出来的结晶

集体照.png

挺进百强,可喜可贺,未来任重道远!广西粤凯必将再接再励,秉承“诚信、团结、责任、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为人们建造美好家园”的企业使命,夯实基础、改革创新、顽强不懈、开拓进取,为社会打造各类建筑精品,为本地树立品牌形象,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经济责任为荣,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取新的突破,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殷切期望!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评优表彰,彰显榜样力量——我司开展2022年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倡导和凸显“让干成事的个人和集体有回报”的激励理念,我司开

2023-07-21

我司2023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为“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2023-07-12

梧州市住建局局长崔磊带队到我司调研指导工

7月3日上午,梧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磊带队到我司调研指导工作,我司董事长王伟湘、副

2023-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