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住建局局长崔磊带队到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07-07    点击:

       73日上午,梧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磊带队到我司调研指导工作,我司董事长王伟湘、副董事长熊杰和总经理梁兆银等参与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705161800.jpg

微信图片_20230705162007.jpg

微信图片_20230705161957.jpg

座谈会上,崔磊局长了解了我司2023年上半年企业经营、项目运营等情况,并关心我司运营中遇到的困难,给予相关解决思路和方案建议。

随后,崔磊局长对我司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升级为一级表示祝贺,粤凯建司现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双一级资质,希望粤凯建司健康均衡发展,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梧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做更多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705161813.jpg

    我司董事长王伟湘对崔磊局长一行到来调研座谈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我司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二级升为一级是多方共同努力的成果,感谢市住建局一直以来给予粤凯建司的关心与支持,下一步,我司将继续立足梧州,不断向外拓展业务市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抓生产,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705161821.jpg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喜报丨我司获万秀区委、万秀区人民政府多项

3月29日,中共梧州市万秀区委员会、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政府召开万秀区表彰优秀企业暨推进现代化产业

2024-04-01

梧州市质安站党支部与粤凯建司党支部开展“

3月28日,梧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党支部和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海骏达·浅

2024-03-30

赴春天之约 展巾帼风采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粤凯女职工新时代风采,3月8日,我司

2024-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