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表彰,彰显榜样力量——我司开展2022年度评优工作

日期:2023-07-21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倡导和凸显“让干成事的个人和集体有回报”的激励理念,我司开展了2022年度评优工作。

评优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人员评选条件、评选方式等都进行了严格规定。共评选颁发了优秀项目部、优秀团队、优秀项目经理、优秀管理奖和年度优秀员工等15个奖项。
微信图片_2023071911080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719110755_副本.jpg
【优秀项目部】
海峻达浅水湾团队 _副本.jpg
海骏达·浅水湾项目部
海骏达·浅水湾工程项目部执行力、凝聚力、战斗力强,与其他部门协作良好,成员之间氛围融洽,团结协作。在项目经理带领下共同朝着项目工作目标努力工作,爱岗敬业,能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部门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中起到模范作用。
南宁金源城团队_副本.jpg
南宁金源城五期工程项目部
南宁金源城五期工程项目部在2022年度不断弘扬“面对困难,不惧挑战,只争朝夕,攻坚克难”的精神,面对项目工期紧、难度大的困难,项目部坚持安全、质量两手严抓,攻坚克难,合理部署,确保了工程目标如期保质完成。
【优秀部门】
微信图片_20230719104512_副本.jpg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部本着“用心做事”的工作态度,发扬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的职业精神,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积极与各部门加强沟通,坚持科学用人,优化人员配置,高标准、严要求,尽职尽责,得到了各方面的好评。
【其他奖项】
微信图片_2023071915315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719153207_副本.jpg
评优工作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希望每个“粤凯人”能以获奖团队及个人为标杆,向其看齐,在公司形成创先争优、敢于担当的良好局面,保持积极上进的拼搏精神和顽强的意志,齐心协力,为粤凯高质量发展积蓄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喜报丨我司获万秀区委、万秀区人民政府多项

3月29日,中共梧州市万秀区委员会、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政府召开万秀区表彰优秀企业暨推进现代化产业

2024-04-01

梧州市质安站党支部与粤凯建司党支部开展“

3月28日,梧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党支部和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海骏达·浅

2024-03-30

赴春天之约 展巾帼风采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粤凯女职工新时代风采,3月8日,我司

2024-03-10